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索思携其明星产品亮相多国展

天津索思携其明星产品亮相多国展

        2010年9月6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仪器仪表、测量控制与自动化展览会——“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2010)”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天津索思携众多产品亮相多国展!

        天津索思仪表测控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四十六研究所创立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的高新技术企业,座落在天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长期从事仪表、自动控制、军工通讯等科技开发工作的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了3610电动执行机构、Z系列调节阀、S系列信号调理器、WT系列智能数显仪表、SWT系列变送器、WZ系列热电阻、WR系列热电偶。

     
        此次展会上,索思的产品得到了工控行业用户广泛的关注,索思的工程师也近距离的与用户进行了一些技术上、方案上的一些交流!

        索思公司也希望,公司的产品能够越来越多的影响工控行业的用户!越来越多的得到用户的认可和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索思SFA-11检测端安全栅

索思仪表 ZDRWF4型电子式电动聚四氟乙烯衬里蝶阀

2012年里脱颖而出的自动化控制技术

青岛将成我国海洋设备检测校准机构

我国环保仪器仪表未来发展前景预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