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兰宝亮相2010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兰宝亮相2010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始创于1947年8月,经过半个多世纪的不断发展与完善,已成为当今规模最大的国际工业盛会。近年来也有越来越多的亚洲、美洲及非洲客户不远万里前来洽谈,使博览会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性的盛会,并被认为是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同时也彰显了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行业展览会中的旗舰地位。

 

2010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于4月19-23日在汉诺威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分为9大展区:能源展区、汽车发动机技术展区、工业零部件与分承包技术、工业自动化、电厂技术、线圈技术、数字化工厂、微系统技术和研究与技术展区。
  
兰宝的展位位于工业自动化展区的7号馆D03展位,这也是兰宝第一次走出国门参加世界性的工业博览会。兰宝此次参展的展品涵盖电感式、电容式、光电式传感器及光幕传感器等系列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兰宝】测距传感器在车床上的应用

张力传感器监测假捻过程当中化纤丝的张力值

上海兰宝 ptk测距传感器

上海兰宝 psk测距传感器

【上海兰宝】激光位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