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携手NetLogic Microsystems推出40 Gbps高级ATCA网络平台

研华携手NetLogic Microsystems推出40 Gbps高级ATCA网络平台

2010/9/9 11:17:00

  研华,2010年8月31日 –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信计算刀片设备和多核网络平台制造商的研华公司和作为全球领先的用于下一代英特网网络的高性能智能半导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NetLogic Microsystems, Inc. [NASDAQ: NETL]公司,将推联手推出一款40-Gbps高级ATCA平台产品。该款网络平台采用NetLogic Microsystems公司的XLP™多核、多线程处理器,该款处理器支持64 NXCPUs™、知识本位型处理器和10GE PHY解决方案。

 

  研华ATCA-7410支持新的40-Gbps ATCA网络平台标准,能够用于LTE增强升级版封包核心(EPC)、服务路由器、城域以太网、接取集成、移动回程系统以及网络安全平台。由于之前的Packetarium™产品采用NetLogic Microsystems的XLR多核处理器并取得了巨大成功,此次ATCA-7410提升了研华ATCA型号产品的封包处理性能,能够为OEM提供更优的扩展性和可用性,进而生产出先进的网络设备产品。

 

  每一个ATCA-7410刀片都不可思议地包含了XLP系列中的64 NXCPU处理器、NL11k 系列中的128知识本位型处理器引擎和多个NLP1342 10GE PHY,因此能够为用户提供一套在性能、功能、功耗和节约成本方面都有卓越表现的解决方案。该款先进的ATCA系统旨在满足OEM的需求,能够在一台机箱内支持多达14块刀片系统,因此将每台机箱的总处理能力提升到500 Gbps。

 

  研华商业发展部总监Eddie Lai说,“ATCA-7410设计采用了NetLogic Microsystems板卡生产的最先进技术。ATCA-7410代表了ATCA系列产品的一个新突破,能够为Tier-1 OEM在每个流量封包上提供最佳的处理性能和最短的等待时间,以保证可预期的网络行为并减少研发瓶颈问题。”

 

  NetLogic Microsystem 市场部副总监Chris O’Reilly 说,“我们很高兴看到研华公司将我们公司的市场主导产品与其新型ATCA-7410平台相结合,最大程度发挥了设备的性能优势。研华旗舰ATCA-7410平台系统的面世能够为网络设备提供商带来很大优势,我们对此也表示祝贺。”

 

  ATCA-7410解决方案的核心在于采用同级产品中最佳的XLP处理器,该款处理器集合了64个NXCPU,每个NXCPU都可支持高达2.0 GHz的主频并基于一个能够支持无序执行功能的创新型超级标量引擎,因此能够提供一流的数据结果和卓越的控制面板性能并支持数以亿计的传输中数据和数据包描述符。XLP内核采用四线程,能够有效地减少研发瓶颈问题的发生和数据面板处理应用过程中固有的内存等待时间。40nm XLP处理器还提供了各种网络功能的完整卸载,包括IPSec/SSL安全功能、封包解析、排序、排队、管理、压缩/解压缩、存储、TCP分段和IEEE1588硬件时间标记。

 

  为了弥补64 NXCPU的一些不足之处,XLP832多核、多线程处理器直接将50 Gb/s的处理速度和低延迟的串行总线接入NL11k知识本位型处理器,令CPU能够高速访问NetLogic Microsystems公司市场主导产品——128知识本位型处理器引擎,进而能够支持高级层2–4流分类、IPv4/IPv6转发、ACL安全和服务质量(QoS)监管等每秒所需的12亿个决策。同时,NL11k也采用了TSMC 40 nm高性能处理技术,因此也能够提供最佳的核心尺寸、性能和功耗特性等。

 

  为了完善ATCA-7410解决方案,刀片系统还采用了多个NetLogic Microsystems生产的NLP1342四端口10 GbE PHY设备,能够提供同等产品中最佳的接受均衡和传输预加强技术,可减少等待时间和信号抖动;此外,刀片系统还提供了更长的电缆距离支持,可用于10/40/100 GbE应用。采用高级40nm节点技术制造的设备可支持直连式双轴铜线和SR/LR光缆,能够提供每个通道0.5 W的较低功耗,因此可用于各种节能型网络设备。

 

  研华公司的ATCA-7410网络平台的样品将于2010年的第四季度出炉。

  有关更多信息,请拨打免费售前咨询服务专线800-810-0345或访问研华公司网站www.advantech.com.cn/NC

 

相关活动:
  2010年研华科技应用创新论坛9月16日登陆广州,详情请访问www.advantech.com.cn/asf
 

 

关于研华
  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以其远见卓识和诚实守信而在产业计算机领域拥有一席之地。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通过与解决方案伙伴的密切合作,我们能够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研华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两大领域:嵌入式设计服务事业群 (Embedded Design-in Services)、自动化和解决方案事业群(Automation&Solutions)。研华拥有4300多名专职员工,在18个国家、39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关于NetLogic Microsystems
  NetLogic Microsystems(纳斯达克:NETL)是一家世界知名的半导体制造商,主要生产用于下一代英特网网络的高性能智能半导体设备。NetLogic Microsystems的最佳产品能够执行各种不同任务,包括加速复杂网络传输、显著提升面向高级3G/4G的移动无线架构、数据中心、企业、城域以太网以及边缘和核心架构的性能和功能。NetLogic Microsystems公司的市场领先产品组合包括高性能多核处理器、内容处理器、网络搜索引擎、超低功耗嵌入式处理器和以知识为基础的高速处理器以及10/40/100千兆以太网PHY解决方案。这些产品专为各种高性能系统设计,如OEM提供的交换机、路由器、无线基站、安全设备、网络存储设备、服务网关和所连接的多媒体设备等。NetLogic Microsystems公司的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并在北美、亚洲和欧洲设有办事处和设计中心。如需更多NetLogic Microsystems公司产品信息,请致电+1-408-454-3000或访问NetLogic Microsystems公司网站:http://www.netlogicmicro.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