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盛装参展第六届中国(南京)国际软博会

科远股份盛装参展第六届中国(南京)国际软博会

  9月5日,为期3天的第六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在南京落下帷幕。科远股份(股票代码:002380)盛装参展,华丽绽放。此次,是科远股份连续第六年参展南京国际软件博览会,在现场展出了“SyncBASE企业实时数据库系统”及“火电厂厂级监控信息系统(SIS)”、“发电企业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SyncPlant)”等优势软件产品,在展会上受到各级领导和客户的赞誉。

科远股份盛装参展第六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

  SyncBASE是科远2001年推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实时数据库产品,它可以安全、稳定地实现与现场各种控制系统的接口,并能对采集的数据进行高效的数据压缩。实用的二次计算和长期的历史存储,可以在全厂范围内帮助企业实现实时数据共享,为提高企业生产管理水平、节约生产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提供了坚实的数据基础和科学依据。

  发电企业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SyncPlant)是科远在十多年来对电厂业务深刻理解的基础之上,通过整合科远厂级监控信息系统(SIS)在内的一系列信息化产品,为电厂度身定做的信息化完整解决方案。SyncPlant以设备管理和发电生产为主线,以经营管理为核心,对电厂人员、资金、材料、设备、技术等各种资源进行优化管理,帮助电厂在市场竞争中取得最好的经济效益,实现了电厂的生产过程与人、财、物价值链进行高度集成,其产品化程度高,更有利于实现电厂的管理精细化。于2006年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部的“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并于2007年获得了江苏省和南京市软件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资助。

  经过多年努力,南京终于成为“中国软件名城”,并在此次软博会开幕式上由国家有关部委正式授牌。科远股份,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十余年来积极投身于南京软件名城的建设,并于2009年成功入围“2008年南京市软件业务收入前20强”,将一如既往地为南京软件产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为期3天的第六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博览会在南京落下帷幕。科远股份(股票代码:002380)盛装参展,华丽绽放。此次,是科远股份连续第六年参展南京国际软件博览会,在现场展出了“SyncBASE企业实时数据库系统”及“火电厂厂级监控信息系统(SIS)”、“发电企业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SyncPlant)”等优势软件产品,在展会上受到各级领导和客户的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