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与华北电力设计院举行技术交流会

科远股份与华北电力设计院举行技术交流会

 

        近日,科远股份走进华北电力设计院举行技术交流会,就科远股份在电力行业专用产品及应用案例,与十多名设计院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本次交流会由科远股份副总裁曹瑞峰主持。

        交流会开始,曹瑞峰首先向与会专家和工程师介绍了科远股份的基本情况、研发实力、应用案例及公司在电力行业的优势。接着由科远股份管控软件产品总监助理赵永钧做了题为《生产与信息融合下的管控一体化》的演讲。内容围绕“电厂信息化的发展模式”、“SIS/MIS的困境”、“关于信息安全防护的理解”、“管控一体化设计方案”等热点问题进行分析阐述,将科远“发电企业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SyncPlant”产品优势一一列举。如“高效精准的实时闭环绩效考评系统”、“基于在线性能试验的优化运行系统”、“功能实用的设备检修(项目)管理系统”,并与华北院的专家探讨了关于管控软件的一些技术规范问题等。

  之后,科远股份副总裁曹瑞峰作了“现场总线技术在电厂的应用”专题演讲,以NT6000分散控制系统(DCS)的实际应用,通过大量的图片和案例,从发电控制的实际应用、工程应用的问题讨论、结论三方面从真实视角了解现场总线在火电厂的发展、近距离全方位讨论现场总线的优缺点及注意点、现场总线和DCS的机会。

  此外,作为科远股份主要产品之一的“SY智能一体化非侵入式电动执行机构”,也吸引了与会专家的高度关注和热烈讨论。该产品将伺服放大器融为一体,采用先进控制策略,具有较强的运算处理功能,利用现代微机技术和通信技术,实现双向通信,能与控制系统一起构成完美的现场总线控制系统,有效提高自动化控制水平。

  交流中,与会的华北电力设计院工程师对于科远股份这几款产品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就产品的架构、应用领域、开发周期等一系列问题与科远的技术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科远股份走进华北电力设计院,旨在与该院建立长期稳定的交流机制与合作关系,第一时间把握发电自动化领域的发展动态及产品需求,使科远股份能够打造出更加符合电力行业客户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更好地为我国电力自动化、信息化产业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