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海得“海斯科工业以太网”携手“奇瑞汽车”技术交流会在芜湖举行

上海海得“海斯科工业以太网”携手“奇瑞汽车”技术交流会在芜湖举行

  2010824,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海斯科工业以太网”携手奇瑞汽车技术交流会在芜湖市奇瑞汽车会议室举行。海斯科市场专员以及上海海得合肥办销售经理李岭松,分别与来自奇瑞汽车规划研究院逾30名设计专家,共同交流海斯科工业以太网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分享在汽车行业的工业以太网技术和经验。

  会上展示了海斯科网管型交换机系列产品,并现场演示了海斯科交换机Ring-N环网组网方式以及网络管理软件Super-Vision全面的配置、管理、监控功能。奇瑞规划设计院的专家们也就海斯科交换机和网管软件的特性及使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