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9年中国高压电机市场规模同比下滑约16.7%

2009年中国高压电机市场规模同比下滑约16.7%

——— 未来高压电机行业集中度将有所提升
2010/9/9 13:04:09
 

      2009年中国高压电机市场规模为160亿元,同比大幅下滑约16.7%目前,中国高压电机的行业集中度的CR4能够达到30%CR10超过了50%,现属于低集中寡占型状态。高压电机行业内的大型企业生产电机的品种和系列较多,综合实力占优,拥有较为稳定的市场地位;规模略小的企业则关注于特定的一种或几种电机的生产,力争在细分产品市场取得优势。从发展趋势来看,中国高压电机行业的竞争愈来愈激烈。现有大规模企业将通过并购或投资建厂扩大产能,以获得最佳经济效益。小企业的生存空间将越来越受挤压。未来行业的集中度将有所提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