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科技发布最新军用宽温级嵌入式模块计算机

凌华科技发布最新军用宽温级嵌入式模块计算机

——— 完美结合英特尔Core™ i7处理器平台与加固性能

2010年9月2日, 北京讯
  军用宽温级嵌入式计算机专业制造商凌华科技发布旗下最新强固型嵌入式模块计算机Express-CBR,该产品符合COM Express™ Type 2规范。Express-CBR结合高性能英特尔Core™ i7处理器与英特尔QM57高速芯片组,特别适合严苛环境条件下,需要同时具备高端整体性能和加固性能的应用场合。主要应用领域包括:航天、军事国防、交通运输以及游戏机台等。


  凌华科技Express-CBR严格按照Ampro by ADLINK™ 军用宽温级产品的设计方法,组件选料严谨,能够确保给客户以安心保障。输入电压支持9伏特至16伏特;可承受震动、冲击、高湿度;同时支持摄氏负40度至85度的宽温运行范围。


  凌华科技Express-CBR搭载英特尔Core™ i7处理器,其中整合了绘图内核与内存控制器;同时搭配英特尔QM57高速芯片组,可有效地进行电源管理并支持嵌入式应用所需的多种英特尔先进技术,如:英特尔涡轮加速技术(Intel® Turbo Boost Technology),可以将性能提升25%以上;英特尔超线程技术(Intel® Hyper-Threading Technology),支持多线程运算;英特尔防窃技术(Intel® Anti-Theft Technology),能让失窃或遗失的计算机停止运行,从而加强其安全性。


  此外,Express-CBR采用可扩展的固件接口(Extensible-Firmware-Interface,即EFI),以此提高BIOS layer的可靠度、多样化与高兼容性,为操作系统与系统固件之间架设沟通接口,更便于对客制化的载板进行修改。由于采用EFI,客户能对开机前与开机时的系统环境进行更加有效且深入的监控。


  凌华科技Express-CBR提供多种图像输出接口,包括CRT显示、单或双通道18/24位LVDS、Embedded Display Port,或可通过PCI Express® x8通道做图像显示扩展。其配有支持最大8GB的双通道DDR3内存插槽、并内建以太网络接口。周边I/O扩展接口包括:8个USB 2.0口、4个SATA口、1个IDE(PATA)通道等。Express-CBR也支持多种传统传输接口如:PCI、LPC、SMBus与I2C等。此外凌华科技为本产品提供Microsoft® Windows® XP Embedded, Microsoft® Windows® CE 6.0, Wind River® Vxworks® 6.7, Linux以及 QNX 6.4等操作系统的开发包支持。


  更多凌华科技军用宽温级产品信息,请浏览凌华科技网站:www.adlinktech.com/cn/ampro-extreme-rugged.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TL9000等多项认证,并为国内工业计算机业界唯一导入6 Sigma并通过国际大厂专业稽核的生产体系。凌华科技为Intel® 嵌入式联盟会员一级会员,PICMG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同时也是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日本、欧洲设有子公司,在印度、韩国、法国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下设北京、上海和深圳三个分公司,为测量测试、自动化以及嵌入式计算机行业提供先进的工业模块和应用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