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天逸不同电流串联式万转开关被松江区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评为二等奖

上海天逸不同电流串联式万转开关被松江区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评为二等奖

2010/7/23 11:51:00

  2010年723日上午,松江区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区办公中心大会堂隆重召开。办公室主任代表公司参加了会议并上台领奖,区委书记盛亚飞、区长孙建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毓海、区政协主席陈先国、区委副书记居洁、副区长任向阳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副区长任向阳宣读了《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8-2009年度松江区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的决定》,本次区科技进步奖评奖年度为20082009年度,共有47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7项。上海天逸不同电流串联式万能转换开关被评为松江区科技进步二等奖。


  
盛亚飞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全区科技战线的同志们坚持以科学发观为统领,不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步伐,为促进松江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同时对做好科技工作提了三点要求:第一,肯定成绩,总结经验,进一步增强做好科技工作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第二,认请形势,抢抓机遇,进一步坚定做好科技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第三,立足全局,真抓实干,坚决推进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AYEE-天逸 LA42系列(Φ22) 方形闪光蜂鸣器

TAYEE-天逸 LA42系列 Φ29紧停按钮

TAYEE-天逸 AD17系列 双色指示灯

TAYEE-天逸 AD17系列 蜂鸣器

天逸电器推出AD17-LL-T8-1200-19-I型LED灯管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