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在京盛大开幕

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在京盛大开幕

2010/9/10 9:23:00

    2010年9月6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仪器仪表、测量控制与自动化展览会——“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201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次盛会首次采用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之畔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参展企业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与以往场馆相比,4万平米超大展厅让终端用户尽享与供应商之间面对面洽谈的便捷;国际领先的场馆配套设施,更加人性化、更加现代化;交通四通八达,地铁8号线直抵场馆,得天独厚的旅游胜地;场馆雄踞奥林匹克公园中心,毗邻“鸟巢”和“水立方 ”,观众可在参展之余尽情感受奥运文化的无穷魅力。
        MICONEX诞生于中国改革开放的初期,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MICONEX已经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四大仪器仪表、测量控制及自动化领域的权威展览会。本届展会参展企业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600多家,参观人数仅首日就已达到2万人次。
       本次展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参展,如:ABB、Azbil、GE、Fluke、Krohne、西门子、浙大中控、川仪集团、京仪集团、聚光科技、吴忠仪表、天仪集团、上自仪、上润、虹润、斯派莎克、上海威尔泰、德图、大连亨利、FCI、RTK、SMC、Sick、Armstrong、Dresser、KIMO、PARKER、METTLER-TOLEDO、City-tech、HKK、Econosto、Norgren、OHMART、福光百特、太原航空、盈控等。
   

        中国工控网“盛装出席”了本次展会,并首次展示了致力于自动化全产业链服务平台的“分布式gongkong”这一全新理念,凸显了gongkong@旗下的六大服务板块内容:中国工控网、修工控、买工控、学工控、工控HR、工控EBN。全新的理念、深入的服务,使gongkong得到行业企业和用户的极大认同,而络绎不绝的展台也成为本届展会的一道亮丽风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