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亮相2010中国辽宁低碳和节能技术论坛

普传科技亮相2010中国辽宁低碳和节能技术论坛

为了大力促进辽宁省低碳和节能技术的应用,降低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8月27日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举办了“2010中国辽宁低碳和节能技术论坛”。普传科技应邀参加了会议。

公司总经理、86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课题组长张海杰先生在会上做了“电动汽车控制与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主题演讲。演讲阐述了电动汽车国内外发展趋势,电机驱动系统研发及十二五规划,分析了新能源产业发展状况,介绍了普传科技在节能减排发展低碳经济方面的努力,数据翔实,演讲生动。

另有西门子、新风光电子、中兴能源、中瑞低碳节能科技股份等6家低碳节能企业也做了变频技术、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能源监控管理等方面报告。辽宁省各市经信委资源处(科)长、各市节能监察中心主任、各市15家重点用能企业负责人、省管重点用能企业负责人(省管企业为8万吨标煤)约200人参会。变频器、电容等企业现场展示了最新节能产品。

会议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节能专委会和辽宁省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协会承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