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双喜临门! ORing威力工业网络五周年及全新中文网站上线,特推出一元加价购活动!超值回馈,千万别错过!

双喜临门! ORing威力工业网络五周年及全新中文网站上线,特推出一元加价购活动!超值回馈,千万别错过!

2010/9/14 11:30:19

        ORing威力工业网络五周年了! ORing成立于2005年,由一群在工业通信技术与网络应用上拥有十多年专业经验的研发工程师所创立,并于2008年加入威达电集团。ORing以创新的研发技术团队、专业的制造能力,以及威达电集团的丰富资源为后盾,将自有品牌ORing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营销全球,已获得许多设备商与产业客户的青睐。

        为了提供全球销售伙伴及用户们更丰富、更实时的产品信息与服务,ORing不断加强在全球官网上的架构设计与内容,让每一位使用者均能感受到优质的浏览经验并能很轻松取得相关信息与实时在线服务。就在欢庆ORing五周年的同时,我们推出了全新的中文网站,希望能服务更广大的中国用户与贴近中国市场,满足用户需求。为了让广大用户们分享ORing的喜悦,ORing特别推出ㄧ元加价购超值回馈活动:活动期间凡单次购买ORing产品每满20,000人民币(不限机型), 即可享加一元多一件(指定机型)的优惠!买越多,赚越多! 机会难得,敬请把握。活动详请洽ORing各区域销售代表。ORing全新中文网站: http://www.oringnet.com.cn

        关于ORing         ORing(威力工业网络)是工业以太网络通讯的明日之星,身为工业以太网络通讯新尖兵,ORing不但拥有创新的研发团队,并结合威达电集团强大的专业制造能力和遍布全球的销售管道与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种类齐全且价格合理的工业通讯产品及全方位的服务,大幅降低用户在网络设备上的建置成本;ORing全产品包括各种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工业无线通讯产品,工业串口服务器,各种接口转换器,及功能强大的网络管理软件。ORing产品被广泛应用于要求具备高度可靠性和极端恶劣的环境下,如石油,采矿,风力发电,火力发电等监控和通讯系统,以及交通管理的视频监控,军事工业通讯等等。另外ORing还提供OEM/ODM客制化服务,以满足更多客户的差异化需求。继往开来,ORing将持续不断的创新,继续推动工业以太网通讯的发展和继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

 

 

审核编辑(
夏琨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翱翔蓝天!ORing为国产大飞机打造空中“干线”

ORing 新品预告|C系列现货即将面市,速来围观!

Oring IGS-C1050/C1080 5/8口非网管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ORing IGS-182GP 工业级10口千兆非网管型以太网交换机

确保粮食安全,智能监控“义不容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