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海岸成功参加MICONEX2010多国仪器仪表展

昆仑海岸成功参加MICONEX2010多国仪器仪表展

  2010年9月6日至9日,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中心成功参加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水立方北侧)举办的第二十一届MICONEX2010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在此次展会上,昆仑海岸以品牌形象展示为主旋律,秉承一贯简约、大气的风格,以科技蓝作为特装展台的主要色调,眩丽的特装展示成为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之一。
  昆仑海岸依托坚实的技术研发实力,丰富的产品系列,在本次展会上携环境监控系列、网由产品系列、物位系列三大主系列产品,以及多款经典产品参加展示,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昆仑海岸一直以成为“国内领先的传感器与数据采集产品供应商”而努力,经过十六年的发展,一直跟随MICONEX多国仪器仪表展而成长,发展壮大,不断创新。
  随着物联网的兴盛,昆仑海岸参与组建北京市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并担任副理事长单位,依据多年传感技术与产品的积累,积极投入研发最前沿的物联网传感技术,紧跟物联网市场需求,以实现更大的发展空间,迈向更高、更远的目标。
  展会风彩,精彩瞬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