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德汉精彩亮相NEPCON华南展

海德汉精彩亮相NEPCON华南展

        为期三天的第十六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华南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启。作为全球专业开发、生产光栅尺和编码器的跨国集团公司,海德汉隆重出席了本届行业盛典。

  
        每年盛情参加NEPCON华南展,除了展出公司经典明星产品,海德汉还积极推出最新高科技产品。本次展会,海德汉精心展示了高精密测量元件和数控系统的相关产品,重点推介绝对式敞开式直线光栅尺、高精度角度编码器、高精度增量式直线光栅尺,尤其是最新系列绝对值编码器,采用绝对式位置测量,开机无需执行回参考点操作,具备更高精度控制与定位的优势,吸引众多专业人士驻足观看与咨询。

  
        海德汉是德国著名企业,成立于1889年,以生产高精度、高质量的产品而著称。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百年老店”海德汉大力推进两大核心技术发展—精密测量及高级运动控制,主要生产封闭式光栅尺、敞开式光栅尺、长度计、角度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及机床用数控系统和数显系统等产品,在机床、机床数控、半导体、电子、自动化等行业占据着绝对优势地位,深受行业客户的好评与赞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德汉为您支招︱现在的机床用测头能有多先进?

海德汉应用于机床领域的最新一代测头产品

基于Python的海德汉数控系统IO监控界面开发

线上培训︱CAD-CAM-CNC

海德汉:新年寄语︱守正出新,行稳智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