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推出了最新的安全继电器触点扩展单元PNOZ s9 coated

皮尔磁推出了最新的安全继电器触点扩展单元PNOZ s9 coated

    在轮胎橡胶行业中,控制柜周围常常会被橡胶颗粒或粉尘所污染,对于控制元器件防污防尘提出了要求。在风电行业中,由于风场常常会位于海上,草原等环境恶劣地区,对于控制元器件所能适应的温度和湿度范围同样提出了要求。


    针对这种需求,皮尔磁推出了安全继电器触点扩展单元PNOZ s9 coated。与普通版本的产品相比,在温度和湿度的适应范围,抗震动性能等等都有了提升,能够适应更恶劣的工业环境。PNOZ s9 coated与普通的PNOZ s9一样,使用连接件与基础单元连接,无需任何接线就能实现反馈功能,并且具有3个延时常开,1个延时常闭触点,延时时间通过面板旋钮在0300秒之间可调,实现了最大的灵活性。


    PNOZ s9 coated与其他PNOZ sigma系列安全继电器相类似,在最小的尺寸中实现了最多的安全功能。PNOZ sigma安全继电器符合国际标准并通过了各项认证,PNOZ sigma最高可达EN954-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欧盟标准EN IEC 62061:2021

皮尔磁:全新的专家级认证系列课程

皮尔磁:轨交无人驾驶车辆的行驶安全吗?

皮尔磁:PMCprimo C2运动控制器新品面世

皮尔磁:准备好迎接数字化铁路时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