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自动化MICONEX凯旋,MatrikonOPC载誉而归

海天炜业自动化MICONEX凯旋,MatrikonOPC载誉而归

——— ——海天炜业自动化携手MatrikonOPC参加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2010年9月6日至10日,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携手MatrikonOPC登陆第二十一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
        MatrikonOPC旨在通过此次MICONEX展会,跟中国的用户进行直接的、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并奉上第一手的数据通信难题解决方案及OPC学习资料,藉此使广大用户对MatrikonOPC的满意度再上一个台阶。
        中国的用户一直是MatrikonOPC所关注的用户群体,MatrikonOPC也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的客户提供标准的、一流的OPC产品和服务。作为MatrikonOPC中国区金牌代理商,青岛海天炜业自动化秉承了MatrikonOPC的市场宗旨和服务理念,致力于一流的OPC数据通信,坚持为用户提供独立的、与供应商无关的技术及产品服务,并为所有在使用OPC中遇到困难的用户提供相应的帮助和技术支持。
        在为期四天的展会中,MatrikonOPC吸引了众多包括参展商在内的用户前来参观和咨询,来自西门子、清华大学、和利时、三维力控以及众多研究设计院的工程师和最终用户等都对MatrikonOPC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关注热情。《流程工业》杂志、中国工控网等工控领域媒体也纷纷对MatrikonOPC产品进行了跟踪和报道。
        海天炜业自动化相信,凭借一流的技术力量以及来自MatrikonOPC加拿大总部的支持,MatrikonOPC产品将在中国市场绽放炫彩光芒!
        MatrikonOPC,助力中国工业信息化!

        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www.mosesceo.com/list.php?fid=8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