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时光科技顺利通过了“十一五”863 攻关项目专家组验收

时光科技顺利通过了“十一五”863 攻关项目专家组验收

2010/9/15 14:19:00

        2010年8月11日,时光科技有限公司“十一五”863 攻关项目 —“车用驱动电机关键技术研发”课题顺利通过了由国家科技部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项目办公室、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重庆长安汽车研究院和中咨公司相关专家组成的项目专家组的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时光科技所作的《车用驱动电机关键技术研发》课题总结报告,成员参观了生产车间及研发试验室,时光科技公司董事长王成桥先生、执行董事余达太教授、总经理曾广贵、副总经理颜贻宏及北京科技大学、大连电机厂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验收。


        王秉刚组长对时光科技在电动汽车用电机控制器产品研制中所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均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秉刚组长说当前国内能做好电动汽车用电机控制器的单位并不多,数来数去就这么几家,时光科技的车用控制器产品有技术含量,工业化产品化比较严格,在电动汽车应用市场上能有一席之地。同时王秉刚组长鼓励时光科技抓住当前发展机遇,主动研究发展战略,在积极参加国资委50亿项目的基础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曾广贵总经理向专家组致欢迎词

专家组成员参观车间现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时光科技将参加上海工业自动化展

时光科技将参加2011年第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博览会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数控进给系统的应用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立车上的应用

时光伺服控制器 在龙门刨及刨铣磨一体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