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ofino-上海金山石化工业控制网络安全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Tofino-上海金山石化工业控制网络安全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0年9月2日,应上海金山石化邀请,青岛海天炜业与加拿大Byres Security工业安全公司共同举办的Tofino工业以太网网络安全技术交流会在上海金山顺利召开.
        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有亚太区业务经理区,青岛海天炜业董事长仇亚仁,以及温克强,姜宝伟等人,上海金山石化出席的:集团信息部杨部长,集团设动处秦总,芳烃部、烯烃部、塑料部、炼油部、化工部、储运部、热电厂、涤纶部、晴纶部等事业部重要部门也均派出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主要针对Tofino工业以太网网络安全产品是一个结合工业控制高速数据通信要求,集成工业防火墙、网闸、网关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新型产品进行技术讨论。工业网络通讯协议与普通商用网络协议有很大不同,普通防火墙无法对工业通讯协议进行审查及设置。目前Tofino支持工业通讯协议有Modbus TCP/OPC/Siemens/Rockwell/GE/Honeywell/Yokogawa/Emerson/Mitsubishi/Omron等50多种,同时支持所有普通商用协议。Tofino的优势在于可以深入协议内部对协议内容进行分析,从而只让合法的通讯进行执行。为了方便统一管理,Tofino还开发了一套中央管理平台软件,这个中央管理平台可以对一个工厂里所使用的多个TOFINO产品进行统一管理、监控,并可实现在线修改、在线组态,监控的过程是对每个TOFINO产品进行实时监视、病毒及非法入侵的实时报警、分析、存储、查找,便于及时发现网络故障。
        通过此次技术交流会,上海金山石化各位领导及与会技术工程师均表示收获颇多,通过Tofino产品区经理的现场仿真演示及技术交流,意识到越来越开放的工业网络的安全防护已刻不容缓。凭Tofino产品的强大技术优势及完整的解决方案,海天炜业与上海金山石化在工业网络安全防护问题上达成初步共识,计划采购几套对网络进行安全防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