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库伯勒:关注编码器功能安全性

库伯勒:关注编码器功能安全性

  2010年5月12-15日,2010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提供精准的自动化脉搏”的库伯勒此次重点展出了增量型编码器Sendix 5814SIL/5834SIL,绝对型编码器Sendix 5853SIL/5873SIL、Sendix 5863SIL/5883SIL,向“精准”脉搏中注入了“安全”这一重要“强心剂”。


  近年来,安全性已经成为工业领域不可或缺的组成元素,功能安全性已经成为用户选择编码器产品的首选条件之一。高分辨率与准确的位置信息为库伯勒的编码器产品提供了精确的数据,此外,信号的信息量大,所有的信号相互独立,形成了高功能安全的传感器的基础。库伯勒Sendix SSI绝对型编码器附带Sin/Cos增量输出,此外Sin/Cos输出的增量编码器已经获得认证。同时,安全组件强大可靠的接口以及具备高机械和电子负载能力的特点使得库伯勒编码器产品在功能安全性上表现得更为淋漓尽致。


  Sendix 5814SIL/5834SIL产品是附带Sin/Cos输出的增量型编码器,分辨率为每转1024或2048 Sin/Cos输出;Sendix 5853SIL/5873SIL具有SSI和Sin/Cos输出,分辨率在10bits和17bits之间,Sendix 5863SIL/5883SIL具有另外一种检测位置大于360°的齿轮,检测分辨率达到12bits,因此多圈编码器的总分辨率高达29bits。这几款产品都具有非常坚固的互锁轴承,高准确度,使用寿命长。防护等级高达IP 65或IP 67,采用纯光电技术,具有高抗磁场特性。


  已经走过50年风雨历程的库伯勒公司始终相信:唯有创新才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此次将功能安全性无缝融合于编码器产品,实现了其产品系列的扩充与升级,同时为行业用户提供了编码器应用的多种可能。

展台现场

 展台一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库伯勒 3612/3622系列带有M12接插件的增量编码器

库伯勒 SR085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F5883/Sendix 5863 SIL Standard 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H100/H120 Heavy Duty 增量型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5020/5000 增量型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