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库伯勒携风电行业产品再次亮相亚洲风能大会

库伯勒携风电行业产品再次亮相亚洲风能大会

  在此次风能展上,库伯勒展出了专用于变桨和偏航控制用的Sendix系列绝对型编码器,如Sendix绝对型M36单圈和5863/5883多圈编码器;速度控制用的Sendix增量型编码器,如大轴套重载型A02H和Sendix增量5000(轴型)/5020(轴套型);以及监测速度和运行时间的计数技术和信号传送技术新品。


  所有用于风电的库伯勒产品线都有防海水版本供海上风场和沿海项目选用,另外库伯勒还展示了其在风电行业专业的模块化设计解决方案。可以说,库伯勒在风电行业也为用户把握着精准的自动化脉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库伯勒 3612/3622系列带有M12接插件的增量编码器

库伯勒 SR085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F5883/Sendix 5863 SIL Standard 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H100/H120 Heavy Duty 增量型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5020/5000 增量型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