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增量型不锈钢编码器:Sendix 5006系列产品

增量型不锈钢编码器:Sendix 5006系列产品

            

                                                

库伯勒为了使得编码器在恶劣环境下连续工作,并且始终可以保持产品的密封性 ,特别开发了新的产品系列Sendix5006不锈钢编码器。该产品全部采用不锈钢材料。

普通钢铁会因为消毒剂或其他酸性物质而腐蚀。除非使用不锈钢材料。钢铁的精炼不仅仅能够得到优异的机械性能,同时还能得到很好的化学稳定性,从而得到超长的工作寿命。库伯勒新型的Sendix 5006不锈钢增量型编码器可以使用在要求超长寿命的场合。比如食品工业中很好的应用,因为在食品工业中使用的很多化学物质都具有腐蚀性,不仅仅是用于消毒的物质,而是食品本身就有盐分或酸性,包装机械和相关的车辆都可以应用。

如果您有兴趣可以直接与库伯勒公司联系或者访问公司网站www.kuebelr.cn 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客户服务 客服电话400655986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库伯勒 3612/3622系列带有M12接插件的增量编码器

库伯勒 SR085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F5883/Sendix 5863 SIL Standard 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H100/H120 Heavy Duty 增量型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5020/5000 增量型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