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SET”圣斯尔公司成功亮相第21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SSET”圣斯尔公司成功亮相第21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第21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10于2010年9月6日-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自1983年以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先后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工发组织、美国仪表学会、英国测量与控制学会、日本测量与控制学会共同发起组织了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展会产品范围包含自动化仪器仪表、自动化及解决方案、工程和维护及服务、控制系统等。      

        本次展会,“SSET”圣斯尔公司位于B369.所展示的主要产品分别是:模拟量输出隔离电量变送器、智能电量隔离变送器、数显产品及单双通道车辆检测器 。并受到了众多国内外朋友的广泛关注。通过此次展会,“SSET”圣斯尔公司向国内外充分展示在传感器/变送器领域的实力,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斯尔CE-AV非接触式智能电压传感器

圣斯尔-电力线载波(PLC)模块

圣斯尔-环保分表计电

圣斯尔-电力配电雷击监测系统

圣斯尔-空心线圈监测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