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endix编码器的扩展产品:防海水腐蚀保护系列

Sendix编码器的扩展产品:防海水腐蚀保护系列

 

       

                                            
 

防海水版本:

库伯勒公司针对市场需要,率先推出防海水系列产品编码器。因此越来越多的编码器使用在户外;特别是在海边和海上工程。库伯勒Sendix编码器通过海水测试。库伯勒Sendix编码器家族一向能胜任苛刻的工作环境,现在又通过了IEC 68 -2-11海水试验,试验持续了672个小时,最高等级的测试。不仅仅是磁性编码器,包括光电绝对值编码器和各种总线输出型号。从直径36紧凑型到直径58的普通型。这一高水平的测试认证说明了Sendix不仅仅能够胜任腐蚀环境,同时还通过对老化试验。

Sendix被设计成可以应用在户外,符合高达IP69K的防护等级,宽温度范围从-40到85摄氏度。该系列编码器的坚固不仅仅指机械上的,同样在电气上也同样坚固,安全而精确,运用了库伯勒多种专利技术,比如安全锁。在商用车辆、风力发电、港口吊车或离岸安装都适用。

 Sendix增量型5000/5020系列

 Sendix绝对型36系列和58系列

如果您有兴趣可以直接与库伯勒公司联系或者访问公司网站www.kuebler.cn 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客户服务 客服电话400655986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库伯勒 3612/3622系列带有M12接插件的增量编码器

库伯勒 SR085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F5883/Sendix 5863 SIL Standard 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H100/H120 Heavy Duty 增量型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5020/5000 增量型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