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惠朋(VIPA GmbH)-- 为啤酒饮料行业的科技发展注入新动力

德国惠朋(VIPA GmbH)-- 为啤酒饮料行业的科技发展注入新动力

  9月7日至10日,在业内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啤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自动化PLC行业里独具特色的厂商--德国惠朋公司也参加了此次的啤酒饮料展,并大放光彩,带来了其全系列产品及新款CPU 314SE,它成为进入高性能“SPEED7”系列CPU的理想设备。基于PLC7001芯片的314SE采用VIPA WinPLC7或西门子的STEP7编程。它被设计成用于时间要求苛刻的应用,而且还能满足用户对工作存储器容量不断增加的需求 – 这是基于SPEED7 PLC的独特优势。当然,SPEED7系列CPU都具有高安全性加密保护功能——将特殊保密功能块(FC,FB)永久地,不可被第三方读取和识别地烧留在加密的存储器中,以保护应用程序开发者的技术产权。


  惠朋的产品已广泛用于啤酒,饮料行业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尤其具有代表性的是,目前国内一些知名企业的最新一代高端灌装生产线上正是采用了VIPA先进的PLC控制系统,得以实现高效、节能,低噪音,给您带来无法想象的柔性、灵活性和适用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惠朋SLIO 013-CCF0R00

德国惠朋ANTAIOS与SNAP+芯片组

德国惠朋 015N运动控制型CPU

德国惠朋SPEED7 Studio全新可视化编程软件

VIPA ANTAIOS与SNAP+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