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平和创业80万台隔离安全栅生产线正式投产

平和创业80万台隔离安全栅生产线正式投产

  2010年8月,平和创业从日本引进的由YAMAHA贴片机构成的隔离安全栅自动化生产线正式投产运行。该生产线的正式运行,不但实现了隔离安全栅的规模化生产,而且大幅提高了产品的质量,生产效率出现高达8倍的增长。对生产成本的有效控制,大大提高了平和创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该生产线采用目前世界上先进的SMT贴片工艺、全自动化设计,较之原来传统的生产线,不但能够大幅度提高生产效率,而且在确保产品质量稳定的前提下,切实有效地加快了产品的供货速度。此外,该生产线的引进不仅仅加快了生产速度,更重要的是大大降低了产品的次品率,并节约了人力成本,抵消未来可能带来的劳动力成本的增加,减少了技术和生产的管理环节,使生产方式和产品工艺上了一个新台阶。
新的生产线投入运行以后将使公司的年产量得到大幅提高,产能的灵活配置将降低员工的工作负荷,并为公司未来进一步拓展生产能力提供保障。贴片的生产工艺也带动了平和创业的一系列改革,包括细化工作种类,加强员工培训等。


  目前,在中国的安全栅市场上,外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自主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只有20%,平和创业作为国内安全栅主流厂商的代表,其新投产的年产80万台安全栅生产线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标志着平和创业开始由传统生产方式向规模化、标准化生产转变,将以更加高品质的产品全新呈现给广大行业用户。
  另外,在此基础上,公司加大了在研发设备上的投入,同时对硬件设备进行了整体更新,将研发与生产高效结合,以期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达到领先的国际水平,并使公司整体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作为国内领先的隔离式安全栅生产厂家,平和创业的隔离产品涉及信号隔离器、隔离安全栅、数字量通信隔离器三个方面。产品结构由模拟量产品逐渐向数字量和光纤产品转变。招总说:为了确保产品推陈出新,平和创业每年都将利润的50%-60%投入研发。公司近期对光纤产品的研发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不久即将量化生产推向市场。平和创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技术创新,将产品由低端向中端、高端的方向全面推向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号隔离器和安全栅在ESD紧急停车系统中的应用

信号隔离器、分配器产品目录2

隔离式安全栅产品目录1

北京和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产品选型手册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