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link自动化助力煤矿安全生产

Softlink自动化助力煤矿安全生产

——— 2010欧辰自动化全国巡回研讨会太原站

        9月16日,欧辰携新品“IDEABOX”为核心的控制系统走进了太原漳泽商务酒店,与广大煤矿行业用户会面。太原是以煤炭为支柱的重要能源重化工城市,行业技术较为成熟,欧辰期待在这里实现产品与煤矿行业应用的最佳结合。

活动现场 

新品IDEABOX 控制器为核心的控制系统,将IEC61131-3工业控制国际标准语言,PLC 技术,运动控制技术,网络控制技术,人机界面完美结合在一起,实现了现场采集,管理控制,人机界面的一体化,这也标志着欧辰从单一产品到控制系统的华丽转身。作为民族自动化品牌的后起之秀——欧辰是国内最早研发Profibus现场总线产品的高科技生产厂家之一。主要产品嵌入式控制器、输入输出模块、现场总线等已广泛应用在煤矿行业中,并卓有成效。

欧辰销售总监侯宇晓  

          研讨会上,欧辰销售总监侯宇晓为大家带来了关于欧辰公司介绍,接着欧辰技术团队分别作了以《欧辰IDEABOX控制器的完美优势》、《欧辰softlink300控制系统介绍》、《Softpro软件解析》为主题的报告。
活动邀请到山西焦煤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梁建辉莅临指导。梁建辉主任在开场致辞中和观众分享了煤矿生产自动化发展趋势。他提到:工业以太网是实现生产监测监控系统中保证数据在局域网实时、准确传输的首选平台,让煤矿生产中达到信息共享,提高生产系统功能。为了实现井下无需人员值守,对变电所、水泵房的在线监控,梁建辉主任提到焦煤集团的一个矿井正在建设工业以太网为平台的综合自动化系统。同时,他表示十分欢迎欧辰到煤都做客,所携带的自主研发新品,具有高性价比,期待在煤矿生产中有更好应用。

山西焦煤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梁建辉
  

           行业应用报告环节中,欧辰合作伙伴——太原市风行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宫田刚副总经理与大家分享了《欧辰自动化产品应用案例分享》的主题报告。该公司在自行开发的洗煤厂自动化系统已在业内广泛应用,并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宫田刚经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观众更加认可欧辰产品在煤矿行业的应用。
现场互动环节将研讨会推向了高潮。与会观众现场参观咨询欧辰产品、欧辰专家现场答疑,更拉近了欧辰和太原行业用户的距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