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内第一个中文在线能源大学登陆中国

国内第一个中文在线能源大学登陆中国

——— 施耐德电气能源大学创建免费能效管理学习平台
       中国北京,2010925-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正式推出施耐德电气能源大学(www.MyEnergyUniversity.com)中文版,作为中国首个免费在线学习节能增效的平台,施耐德电气能源大学也是国内屈指可数的专业能效管理学习机构,旨在帮助中国培养一流的能效管理专业人才。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表示:“中国节能减排的日益深入推广,使得市场愈加亟需专业的能效管理人才,施耐德电气在提供创新的能效管理解决方案展帮助客户节能的同时,也希望可以为行业节能的专业化、标准化发展做出贡献。2009年,全球已经有16,000名学员完成了施耐德电气能源大学30门英文在线课程的学习,92%的学员表示将继续关注和学习更新的在线课程。我相信中文版的推出,将助力中国市场培养更多的能效管理人才,从而适应行业的发展需求。”
 
       施耐德电气能源大学提供方便、灵活的免费在线学习机会,满足不同级别的学习需要,并以不断更新的能效课程让学员获取最新能效知识和实践资讯。学员可随时随地完成各种网络课程的学习,获取相关工具和信息以规划和制定改善企业能效的系列决策。课程从简至深,分为初级能效证书课程和专业能效证书课程,学员根据自身需求及经验选择不同级别的课程模块,取得相应知识和学分,完成课程学习后,通过考试可获得将于2011年初施耐德电气颁发的能效专业证书。
 
       施耐德电气能源大学陆续推出的中文课程包括:初级能效证书课程:节能基本理论、能源经济学和投资回报率(ROI)计算工具、能源审计、能源与环境设计先导(LEED)解决方案;专业能效证书课程:能效测量与能效对标、测量和验证,包括IPMVP(节能量测量和验证规程)、节能项目融资和能效管理模式;高级课程:照明解决方案、暖通空调解决方案、节能审计器具、余热回收等课程。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9年的销售额为158亿欧元,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15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2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2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庞邢健:以软件撬动可持续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Lexium MC12多载体柔性输送系统产品目录

周长益:双碳已成生存问题 企业须做到“三个坚持”

施耐德电气王洁:双碳时代运行逻辑已变,企业亟需打造可持续影响力

施耐德电气尹正:以软件和服务为两翼,助力全生命周期减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