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0泓格科技物联网产品技术及完整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续写9月

2010泓格科技物联网产品技术及完整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续写9月

——— 物联新世界,智慧新生活

       本次研讨会,泓格科技将途经全国12大区域,上半年度已踏遍7大城市,已让更多的合作伙伴和用户意识到物联网对未来自动化技术、产品及服务的需求。泓格科技下半年度巡回之旅,呼之欲出,为静候已久的用户续写9月篇章!

 

       9月9日、16日,泓格科技分别在深圳、北京举办了“2010泓格科技物联网产品技术及完整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两场入席观众高达400多人次,场内可谓是座无虚席,就连会场两侧的通行过道也被热情高涨的来宾们“霸占”,而北京场更是创下了泓格历届会议的来宾数之最。

 9月9日深圳场

 9月16日首度北京场

       时下,物联网概念热议不退,众多厂商还在观望炒作,泓格科技已凭借17年专注在信息采集、传输及智能处理的卓越能力,将电网、铁路、桥梁、隧道、公路、建筑、供水系统、大坝、油气管道等各种系统项目植入了物联网的理念,也在会间向来宾分享了典型的解决方案,并介绍了泓格科技PAC、M2M、iDCS-8000等产品应用,令来宾们更深入了解了泓格所提倡的 “物联新世界,智慧新生活”理念,更进一点了解到工控行业功力物联网各领域应用的精彩案例。

 交流环节专家阵容

这般踊跃,包落谁家?

       专家交流环节,一老者来宾洞悉物联网现阶段产业形成的最大挑战——标准,通过此次会议,他对泓格科技成就行业应用标准和关键技术环节突破充满信心,使全场来宾对泓格科技在物联网产品技术应用落地之路更是支持声一片!

 

       本次研讨会深圳场和北京场的圆满落幕,用户的支持,使我们泓格科技有理由相信“物联新世界,智慧新生活”的愿景已更进一步,并对9月28日的上海场以及10月的长沙、南京场更是信心倍增,各位对泓格一路走来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的朋友们,也敬请期待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