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泰中自子公司哈尔滨绿控正式成立

正泰中自子公司哈尔滨绿控正式成立

917日,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哈尔滨绿控自动化控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正泰中自副总经理徐瑞东先生和哈尔滨绿控全体员工及各界同仁出席了成立庆典。

正泰中自管理团队一直秉持着这样一个理念:将来的市场竞争不全是产品的竞争,更是服务的竞争,只有提供优质的服务,才能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因此,公司在一年多前提出建立东北区域子公司的想法,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充分准备,哈尔滨绿控终于落地开花。

有了这个北方前哨,公司可以将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工作前移到用户现场,为用户提供最迅捷的服务,也省去了人员长途跋涉的辛劳与支出,从而既增加了客户满意度,又提高了工作效率。

哈尔滨绿控是正泰中自服务就地化道路上的探路先锋,我们将不断完善和优化公司的销售网络及售后服务体系,让用户时刻感觉到正泰中自就在您身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