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库伯勒推出了全新一代计数器Codix907/908系列

库伯勒推出了全新一代计数器Codix907/908系列

——— 简单、经济、高性能预置计数器
  
                                             
今天库伯勒推出了全新一代计数器Codix907/908系列。

Codix 908和907预置计数器用于脉冲计数和计时,提供所有计数器必不可少的功能,具有卓越的高性价比。

因为它具有最小的安装深度和插入式螺钉固定端子,计数器会快速简单启动;因为有可选两行背光LCD显示,所以读数更加一目了然。

该款产品相对于同行业其他产品,不仅拥有更准确的读书功能,同时也具备安全方便实用等性能。是您同类产品的首选,可满足任何条件的应用需求。提供所有计数器必不可少的功能,具有卓越的高性价比。

欢迎来电咨询010-51348680,或访问库伯勒网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库伯勒 3612/3622系列带有M12接插件的增量编码器

库伯勒 SR085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F5883/Sendix 5863 SIL Standard 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H100/H120 Heavy Duty 增量型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5020/5000 增量型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