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掌握未来 校园先行——易控走进郑州大学

掌握未来 校园先行——易控走进郑州大学

2010917日,九思易自动化软件走进郑州大学,与老师和研究生们共同探讨当前自动化行业发展趋势、组态软件行业发展趋势和相关产品技术。
九思易根据公司近二十年的工控行业经验和软件研发经验,根据当前IT技术、通信技术、自动化技术的演变,提出重要观点。当前组态软件仍旧运行于单机环境中,随着云计算的兴起,以及SaaSPaaSIaaSMSP等先进商业模式被引入到自动化领域中来,未来的组态软件将会运行于整个网络之中,全面整合网络资源,大幅提升企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效率,节省用户成本。.NET平台,WPFWCFXML等新技术,为实现这一转变奠定了技术基础。

郑州大学的高材生们异常活跃,针对当前组态软件发展的若干趋势,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九思易工程师进行深入探讨。
“掌握未来,校园先行——易控走进校园大型系列活动”在2009年覆盖了全国19所高校,被评为“自动化行业十大营销事件”,是九思易公司针对大学校园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校园讲座是其中的一部分。此活动还包括,校园培训、校园大赛、选修课支持、实验室共建等诸多内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