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借直播东风 台达与包装印刷业分享智能伺服解决方案

借直播东风 台达与包装印刷业分享智能伺服解决方案

2010/9/28 9:51:57

随着伺服系统在包装、印刷行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在包装行业,大量包装机械,例如:枕式包装机、立式包装机、贴标机、制袋机等机型,都是通过采用伺服系统配合简单的机械装置,以达到执行复杂动作的目的;在印刷行业,印刷机械对套色精度、印刷速度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如圆网印刷、凹版印刷等尤其是无轴传动技术的发展及广泛的应用,无轴(电子轴)传动也称伺服传动对伺服本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伺服的需要也逐步扩大——这些都对伺服产品的自动化水平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以满足其产能升级。

  自正式进军伺服市场以来,台达系列伺服的成功大作为,为其奠定了完美的基调。作为伺服家族中的重要成员,高功能型智能A2系列更是展现了完美的运动控制能力:在无轴传动领域里表现完美,具有内建BY-PASS功能实现命令传递,延时仅纳秒级;通讯型高分辨率编码器规格(20 bits)、高速网络通讯控制,支持CANopen (1M bps)等出色性能。

  具有实现多种同步控制方式的强劲功能。 其By-pass功能让一主轴信号同时传递给多轴,实现同一主轴指挥多轴同动,中间的伺服直接把命令脉冲信号传递给下一轴,指令在从轴间传递每级仅延迟50ns,不会有信号衰减。

  具有丰富多彩的PR模式, 具有可在不依赖外部运动控制指令(脉冲等)的情况下实现回原点、位置控制、速度控制等多种能力。

  内建的电子凸轮功能,完全可以模拟机械凸轮的动作——内建抓取、比较等功能,可实现同步抓取修正,并支持多种建表方式,如教导(capture抓取)、飞剪自动建表、速度建表等。

  而为了让客户能对这些技术方案、工艺细节更熟悉、更了解,中达电通携手中国自动化网举办了以“台达智能A2伺服在包装印刷行业的应用”为主题的在线研讨会,并特别邀请了自身及母公司台达的多位资深自动化技术专家,与约三百位网友分享了台达智能A2伺服在包装印刷行业的自动化技术与集成方案。同时,还针对用户日常遇到的数百个问题在线解答,互动氛围有序而热烈。

直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BIC智能照明系统加持

台达智慧医院解决方案 襄助"医"路向前

赋力精工价值 台达推动机床行业智能升级

曲面加工有绝招?快来体验台达机器人模拟软件新功能

效率升级 台达为湿巾生产打造全控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