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库伯勒推出新一代DIN96x48面板预置计数器:Codix 560

库伯勒推出新一代DIN96x48面板预置计数器:Codix 560

 

                                             

有时候,我们在计数器的使用过程中会,会因为计数器的安装而造成不方便读取数据,因此,库伯勒全新开发了更便于计数处理的新型产品Codix 560.

库伯勒Codix 560体积较大,是全新一代的预置计数器。预置计数器可应用在所有的生产领域。

这种DIN96x48mm尺寸的计数器功能强大:Codix 560具有非常亮的大字体的LED显示,即使在非常暗的环境,或隔着很远的距离也能清晰的读数。
像所有的Codix产品一样,内置大存储器,用户操作和编程非常简单。
Codix 560采用了14段LED显示,内置许多帮助文本,显示清晰、易读,并且使用了更加直观的键盘设计。
它能够用于脉冲计数、计时、频率显示和位置显示。同时,具有完整的累加计数或批次计数功能。

如有需要可以联系库伯勒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库伯勒 3612/3622系列带有M12接插件的增量编码器

库伯勒 SR085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F5883/Sendix 5863 SIL Standard 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H100/H120 Heavy Duty 增量型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5020/5000 增量型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