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穆格多款前瞻测试技术亮相2010北京汽车测试展

穆格多款前瞻测试技术亮相2010北京汽车测试展

集成式测试软件包实现最优化的定制式测试解决方案
模块式测试控制器  灵活应对各种复杂和简单的测试
七自由度驾驶模拟器追赶车辆仿真极限


  2010年9月21日,中国北京 –作为世界顶尖测试解决方案设计者和制造商穆格公司(NYSE:MOG.A 和 MOG.B)下属工业集团,携多款前瞻性汽车测试产品和解决方案日前亮相首度移师京城的2010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中国)(2010 Automotive Testing Expo China)。本土化专业团队带来了三款新的测试产品和解决方案,并现场诠释高性能运动控制如何帮助全球汽车研发和测试精英大展拳脚。
  穆格集成式测试软件包可帮助客户实现最优化的定制式测试解决方案。穆格模块式测试控制器可同时用于各种简单或复杂的测试过程中,进一步满足客户使用的灵活性。而七自由度驾驶模拟器则在高效研发过程中成为最先进的仿真测试系统。穆格的这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正迎合了中国市场的需要,进一步展现其对中国市场的高度关注和积极投入。
  如今,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迅速成长,中国汽车制造厂商及零部件供应商对汽车测试的需求,在规模到复杂程度上都与日俱增。 “中国汽车测试市场无疑有巨大的潜力。我们这次带来了世界级的最新技术并在中国建立了同样具有世界一流水准的智库团队,希望为中国汽车测试行业的成长做出长足的贡献,使之与世界水平同步发展。” 穆格亚太区测试与仿真业务经理Tom Pierce表示。“穆格是全球领先的汽车测试解决方案设计者和制造商,我们在飞行模拟和航空测试系统以及汽车测试领域都有丰富的经验。多年来我们已经为全球300多个汽车客户安装了超过2500套测试系统,全世界几乎每个汽车测试实验室都依赖穆格产品来保证精确的运动控制性能。”Pierce先生补充道。
  在中国,穆格在上海外高桥投资建设的测试总装及验证车间已经成为穆格在亚洲的汽车测试中心,为中国及亚洲的客户提供本土化的技术服务和交钥匙解决方案,包括出厂前的系统设计、验收和培训,出厂后的工程管理、系统组装和试运行,以及日后的现场维修和日常维护。
  穆格集成式测试软件包  实现最优化的定制式测试解决方案
  穆格在此次汽车测试展上首度推出其最新的集成测试软件包。穆格在多方聆听和研究客户意见之后,投入巨资研发了这套集成测试软件包,使得穆格电动与液压系统测试作动器、测试控制器、伺服驱动器以及伺服电机都能够充分发挥其世界级水准,帮助客户以更快的速度、更少的人手运行更多次测试,满足从简单到复杂、从现在到将来的各种测试需求。穆格集成测试软件包具有以下满足客户需求的功能特性:
  支持多个测试系统帮助客户实现更快速执行多个测试;
  更直观友好的界面方便新操作人员使用并允许高级用户全面控制;
  优化运动控制算法缩短了测试设置与运行时间;
  中央数据库允许不同应用软件及外部系统之间轻松便捷的信息交换和数据搜索功能;
  选用可用的最佳图库获得最佳性能,实现软件工具的成熟精密度与易用性的完美匹配;
  多种语言支持和画面风格帮助客户创建本地化的定制界面。
  穆格模块式测试控制器  灵活应对各种复杂和简单的测试
  同样在这次汽车测试展上首度亮相的穆格模块式测试控制器的设计开发也汲取了来自世界领先的材料、汽车以及航天航空测试实验室的意见和建议,因而能为客户简单有效地实现各种零部件、材料及汽车测试,例如:减震器测试、单轴测试、振动与性能评估测试等。
  穆格模块式测试控制器采用穆格独特的闭环控制技术,可执行从简单到复杂的各种测试。其设计便于与各种测试系统有机集成或从操作界面直接访问。该控制器中包括穆格独特的用于位移、力和加速度控制的控制闭环,与其它已经面市的测试控制器系列产品一样,可以实现平稳无冲击切换。
  穆格模块式测试控制器的核心技术已经应用在全球各地的测试实验室的数千个控制通道,每天经受实战考验、反复验证,能够有效保护客户对测试系统的巨额投资。该控制器同时支持穆格集成测试软件包。
  从六自由度多轴振动模拟平台到七自由度驾驶模拟器
  六杆并联设计是穆格的核心优势之一,穆格的研发部门将这一原先服务于航空领域独特设计应用到了汽车测试领域。六杆并联结构非常适合六自由度运动的控制与实现,紧凑的机械结构大大缩小了对设施的需求和占地空间,同时还提供了更大的平移和旋转对称滑移。此外,系统空间仅为传统多轴振动模拟台架的三分之一,小尺寸使其成为易于在测试实验室的任何位置进行安装、运行和控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穆格经典的六自由度多轴振动模拟平台即为六杆并联设计,由六个液压作动器提供所需的六自由度上的加速运动,包括垂直、横向和纵向平移,倾斜、偏角和翻滚旋转。特有的结构和设计可满足更高的测试频率要求,提供极高的系统强度和刚度,因而适合执行更多种类型的测试,如汽车振动、耐久、异响以及噪声和舒适性测试。
  新的七自由度驾驶模拟器保持了六自由度紧凑的设计,并在原来六自由度的基础上增加了整个模拟平台的横向平移,平移距离可达3米,更精确地模拟横向的加速运动。“目前已经有国际主流的轮胎制造商成功运用该驾驶模拟器,进行新产品开发并缩短了研发周期。这在国际上还是一个新理念,我们也希望中国的客户能够与国际同步地接收并利用这个新的解决方案。”穆格中国测试及仿真业务销售经理袁白说。
  关于穆格公司工业集团
  穆格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精密控制系统和元器件设计、生产与集成商。穆格工业集团设计、制造高性能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产品和系统,为塑料、金属成型、发电、测试以及仿真等各种工业应用提供集电动、液压、电液混合技术与专业咨询于一体的支持服务。我们帮助那些性能驱动型公司设计、开发其下一代机器。穆格工业集团2009财年的销售额为4亿5千5百万美元,集团在全球40 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是穆格公司(NYSE:MOG.A 和 MOG.B)的一部分。穆格公司2009年的销售额为18亿4千9百万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og.com/industrial
  穆格中国成立于1997年,在上海、北京、广州和香港设有工厂和办公室。目前,穆格中国已成为穆格亚洲电动变桨控制系统制造中心和穆格亚洲汽车测试中心,为整个亚洲地区的客户提供包括生产、工程、销售和售后服务在内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能力。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络:
  穆格 中国
  电话: (86-21)2893 1689
  传真: (86-21)5046 3770
  电邮:bhe@moo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穆格高性能数字运动控制器M3000

穆格 DS21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XP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携先进测试解决方案亮相2012汽车测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