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亚控科技与您相约首届IEPZ环保技术/设备交易会

亚控科技与您相约首届IEPZ环保技术/设备交易会

        江苏宜兴是中国著名的“环保之乡”,宜兴拥有1000多家环保企业,环保设备制造业产值占江苏省的1/3,占全国环保产业市场份额的10%以上。目前,宜兴的环保产业聚集已经初具规模,业务范围已延伸到世界各地。

        宜兴市人民政府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推进环保产业的发展,为给环保企业提供一个专业的展示与交流平台,于2010年10月11日-13日隆重举办“首届IEPZ环保技术/设备交易会”。亚控科技作为在环保行业信息化有着多年丰富经验、完善的自动化、信息化产品及完整解决方案的软件厂商,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届时亚控科技将为您全面展示荟萃了亚控软件精英集体智慧和创新精神,代表业界最高水平,面向全球中高端市场开发的KingSCADA 3.0、KingHistorian 3.0;易学易用的Kingview 6.53、全新升级的组态王嵌入版KingHMI和基于亚控最长的工业自动化软件产品线全力打造的水行业和环保行业完整解决方案及DEMO。同时还会有精彩的互动并有精美礼品相送,资深的行业经理和技术工程师为您提供一对一的咨询。亚控科技与您相约江苏宜兴IEPZ环保技术/设备交易会,我们不见不散!后续报道,敬请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岁末年初,一封封感谢信纷至沓来!

亚控参编的《工业软件产品分类与编码》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走出京津冀,赋能长三角:亚控科技受邀参加数字经济大会

亚控科技为北京信创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亚控科技荣登“2022北京数字经济企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