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库伯勒 将快乐工作坚持到底

库伯勒 将快乐工作坚持到底

  为了提高员工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真正实现库伯勒员工的“快乐工作”愿景,库伯勒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每日定时组织员工做第八套广播体操。

 

  在库伯勒这个年轻的团队里,有众多70后、80后,这套阔别已久的、学生时代的国操,深受大家的喜爱。随着欢快的韵律和节奏,大家抬手、弯腰、踢腿,每个动作都做得格外认真。一套操十几分钟做下来,让人神清气爽,精神百倍。大家都表示愿意将这项体育运动坚持下去,增强自身体质,以更饱满、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库伯勒 3612/3622系列带有M12接插件的增量编码器

库伯勒 SR085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F5883/Sendix 5863 SIL Standard 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H100/H120 Heavy Duty 增量型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5020/5000 增量型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