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LS集团副会长具滋均先生出任首届全球智能电网协会(GSGF)副会长

LS集团副会长具滋均先生出任首届全球智能电网协会(GSGF)副会长

       LS产电,2010年9月26日-2010年9月21日,全球智能电网协会GSGF(Global Smart Grid Federation)在美国华盛顿正式成立。来自于韩国的智能电网协会会长具滋均先生(LS集团副会长)出任了GSGF首届副会长。而本届会长则由GWA(GridWise Alliance)美国智能电网协会会长Guido Bartels出任。

图片为各国智能电网协会会长,右三为GSGF首届副会长具滋均先生

       具滋均先生被各国协会代表推选为GSGF副会长,是世界业内对韩国智能电网协会在GSGF的成立以及世界智能电网发展中所作贡献的一致肯定!
       根据相关规定,GSGF下届会长将由上届副会长自动接任。即到了2012年,GSGF第二届会长将由韩国智能电网协会会长具滋均先生出任。
       本年11月,G20峰会将在韩国举办,在此期间,KSGW(Korea Smart Grid Week)“韩国智能电网周”也将在韩国济州岛同期举行,具滋均先生就此在GSGF成立会议上提议:同期召开国际智能电网协会的第二次会议。此提案己通过会员国的一致同意。
 

关于LS产电
LS产电前身为韩国LG集团LG产电,始创于1974年,是韩国电力仪器、输配电设备、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知名供应商,2005年正式更名为LS产电。公司目前在中国有职工1000余名,并己拥有成熟的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及营销网络。LS产电以“永远与客户同行的企业”为经营理念,目标以People(人才)、Product(产品、品质及服务)、Process(国际化管理流程)3P标准为经营准则,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具有国际标准的专业产品及服务!

www.lsi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首发】LS电气XGI-CPUZ隆重上市,更智能/更强大/更稳定,真正实力派!

LS电气 M100系列变频器单页

LS电气 S100系列变频器样本

LS电气 XGBX系列PLC样本

LS电气 运动控制器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