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携手宿迁学院共建组态王实验室

亚控携手宿迁学院共建组态王实验室

        2009年9月16日,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宿迁学院共建组态王自动化软件实验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亚控科技代表丁荣星先生、宿迁学院副院长王宝安先生、宿迁学院教务处处长洪国云先生、宿迁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延陵先生、宿迁学院机电工程系主任饶华球先生、宿迁学院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徐频女士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宿迁学院教务处处长洪国云先生发表了关于校企合作的重要讲话,他认为此项活动不仅为广大高校的师生提供良好的组态软件学习和实践环境、加速了高校的设备更新、拓展了学校在自动化软件(组态软件)专业领域知名度,更重要的是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步入社会的快速通道。
 
  

宿迁学院

        宿迁学院是2002年6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校园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学风浓郁,学科齐全,是一所集文、理、工、农、教、经、法、管于一体的多科性大学。建院以来,学院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高举教育创新旗帜,实行“省市共建、八校联建、合作办学、公办民营”,坚持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外延拓展突飞猛进,内涵建设步履坚实,走出了一条超常规、跨越式发展之路,仅用三年,就在经济欠发达、高等教育零基础的宿迁市建成一所万人大学。被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改革报》、《大公报》等媒体誉为“高等教育史上的奇迹”、“全国闻名的高校新星”。更多信息>>>

 

活动背景

        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软件(组态软件 )研制、开发、生产、营销的高科技企业。自1997年成立以来,公司本着“不仅向社会提供优质软件,还要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的经营理念,一直保持持续、稳健、高速的发展,打造了专业自动化软件服务的民族品牌——“组态王”

        亚控科技取得不断向前健康发展之际,也在寻找回馈社会的道路。我们针对目前组态软件产业迅速发展而组态软件人才相对匮乏、传统计算机人才教育偏重基础理论而缺乏实践训练课程的现状,启动了“组态王大学校园计划”。

        亚控科技将以赞助开发工具及实物的形式帮助学校建立“组态王组态软件联合实验室”,并在后续提供强劲的组态软件技术支持,为广大师生服务。在项目的具体运作方面,亚控科技将根据各地实地需求提供不同规格的组态软件产品,并提供无偿的组态软件组态王和资料的更新以及组态软件产品使用培训。

        至今,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经与全国范围内数十所高校进行了合作,建立了“组态王组态软件联合实验室”,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此项活动不仅为广大高校的师生提供良好的组态软件学习和实践环境、加速了高校的设备更新、拓展了学校在自动化软件(组态软件)专业领域知名度,更重要的是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步入社会的快速通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岁末年初,一封封感谢信纷至沓来!

亚控参编的《工业软件产品分类与编码》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走出京津冀,赋能长三角:亚控科技受邀参加数字经济大会

亚控科技为北京信创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亚控科技荣登“2022北京数字经济企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