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智能平台新系列I/O板的首个产品可显著增强功能密度

GE智能平台新系列I/O板的首个产品可显著增强功能密度

——— VME-6500可在单个6U VME插槽内提供48个模拟量/数字量输入/输出
2010/9/30 10:13:00

  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 2010年9月28日 – GE智能平台今日发布了新系列VME多功能I/O板的首个产品,旨在应对当今军事平台对尺寸、重量和功耗日益严苛的要求。该产品同样非常适合具有类似要求的商业应用。VME-6500 6U VME多功能I/O板可在单个机箱插槽内提供原本需要4个插槽才能提供的模拟量和数字量I/O能力,因此可显著增强性能和功能密度。

  在雷达、图像捕捉、处理以及视频追踪等军事应用中,数据采集能力已经逐渐成为常见要求,加固型VME-6500除能满足该要求外,还可使数据采集硬件尽可能靠近传感器,同时具备宽工作温度范围以及耐冲击和振动性能。此外,VME-6500还可作为替代定制解决方案的极为经济高效的现货方案。

  “现代嵌入式军事计算平台被部署在日益复杂和严苛的应用环境内 – 例如无人驾驶飞行器,这些环境要求体积和重量尽可能的小巧轻便,”GE智能平台的军事及航空嵌入式计算副总裁Rob McKeel说。“系统设计人员需要在极小的空间内实现最大程度的功能和计算性能 –  VME-6500可帮助他们实现这一要求。GE不久还将推出更多的类似多功能产品,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可持续竞争优势。”

  VME-6500具有8个模拟量输入通道,8个模拟量输出通道,16个数字量输入通道和16个数字量输出通道。每个模拟量输入通道配备了16位ADC(模数转换器),每个模拟量输出通道配备了16位DAC(数模转换器)。模拟量输入可软件编程,提供十分灵活的采样率、增益、滤波和电流范围,模拟量输出具备相似的灵活性,具有可编程电压和电流比率,以及波形生成功能。

  数字量输入通道适用于多电压和电流范围,具有可编程输入阙值和消抖时间。数字量输出支持高电压和电流驱动器,具有短路、过电流和过温防护。 

  VME-6500支持Windows®、Linux®和VxWorks®。

  更多信息参见:www.ge-ip.com/products/family/io-and-communications

 

 

关于GE智能平台
GE智能平台是一个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和嵌入式领域的软硬件产品、服务以及专业技术。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水处理、消费品、国防以及通讯等领域,获得持续的竞争优势。GE智能平台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是GE家用及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集团的一员。需获取更多详情,请访问www.ge-i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