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OTOR POWER COMPANY--SKA DDR直驱力矩电机

MOTOR POWER COMPANY--SKA DDR直驱力矩电机

多极无刷同步力矩马达。由于具备大扭矩和高加速性能,SKA DDR实现了传统系统无法企及的高效和精准定位。其优势在于:完全不用任何的机械传动结构,有效的节省了维护成本和时间,并降低了能耗。SKA DDR已在POWER PACK系列中得到成熟的应用 ,这一系列产品是MOTOR POWER COMPANY在电力和机械领域完美的技术标杆。

 
性能指标

堵转力矩:2 – 7 6 0 N m
温度保护器(Clixon) 
Nd F e B  磁铁
绝缘等级 : F 级
防护等级:I P 6 5
反馈 :  旋变,增量和绝对值式编码器,霍尔传感器
C E  - U L  认证


:Power Pack系列包括SKA DDR力矩马达,附固定法兰、
轴承和传感器、铝壳及定制联接。现有空心轴、伸出轴和中空轴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力 Motor Power SKA RT-转台力矩电机(产品样本)(英文)

摩力 Motor Power TCE伺服电机

摩力 Motor Power SKA DDR-散件力矩电机(产品样本)(英文)

摩力 Motor Power SKA DDL-有铁芯直线电机(产品样本)(英文)

摩力 Motor Power SKA C-直线电机模组(产品样本)(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