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lphaWire XM 系列柔性控制电缆问世

AlphaWire XM 系列柔性控制电缆问世

——— 特制的聚氯乙烯护套为连续挠曲应用提供顺应性
2010/9/30 14:54:00

      新泽西州伊莉莎白市2010 3 18 AlphaWire 的新系列XM是一种在连续负载下有着优异挠曲性能的耐用聚氯乙烯护套电缆。新型聚氯乙烯护套支持电缆在繁忙的应用中连续挠曲例如机器人高速取放系统、自动物料装卸设备、输送机以及往复式自动传送系统等。
   

    “尽管更为耐用但是聚氯乙烯通常并不被认为是适合连续挠曲应用的优秀候选材料。但是XM系列特制的聚氯乙烯护套适用于工业应用中的挠曲运动不会发生断裂或降低性能。”AlphaWire 产品经理 Konstantin Khitrik 评价道,“新型护套甚至比先前产品更好,成本效率更高,这意味着我们客户只要付出较少的投资就能获得更高的性能。      
      XM 品种繁多,导线尺寸从18AWG8AWG,导线数量从165,具有耐油和防紫外线能力,可用在从-5°C 90°C的工作环境中它们通过了一系列标准的认证包括 UL 类型 TC-ERMTWWTTC 以及 CSA AWM I/II A/B FT4。此外XM 系列还满足 NFPA 79 标准适合在工业机械中使用。这个系列分为无屏蔽电缆以及适合在电磁/射频干扰环境中使用的编织屏蔽电缆两种。导线颜色分为红色、蓝色或黑色符合交流和直流电路的工业标准颜色标记。
更多信息
请致电AlphaWire,或访问公司的网站www,alphawire.com
AlphaWire 公司简介
      80 多年来,AlphaWir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认识屏蔽电缆

Alpha Wire 公司部署军用级电线和电缆

AlphaWire 军用电线和电缆进驻市场

AlphaWire 军用级线缆

AlphaWire Xtra-Guard 高性能柔性电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