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海康威视荣获“安防监控首选品牌奖”

海康威视荣获“安防监控首选品牌奖”

2010/9/2 12:00:28
近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中国计算机报承办的“2010政府采购电子信息产业成长型企业百强”评比活动落下帷幕,海康威视荣获“安防监控首选品牌奖”。
为了给各级政府采购单位和招投标机构提供参考,并鼓励先进、树立品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 院特举办了“2010政府采购电子信息产业成长型企业百强”评选活动。通过主办单位的深入调研,以及各政府用户单位的推荐评介,海康威视最终凭借广大用户 的一致好评以及优秀的技术、产品和服务能力,荣获殊荣。
海康威视副总裁郑一波表示,“多年来,海康威视一直深入配合各级政府的平安创建和安全管理工作,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深入了解各政府单位的需求,用全面的技术和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加适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各级政府的安全保障和业务管理工作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于海康威视
海康威视是领先的综合监控产品供应商,致力于不断提升视频处理技术和视频分析技术,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监控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与专业优质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大价值。
海康威视拥有业内领先的技术和可持续研发的能力,公司的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28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在香港、洛杉矶、阿姆斯特丹、孟买、迪拜和圣彼得堡设立了全资或合资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