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河南省首台自行研制的新型薄煤层液压支架在鹤壁市诞生

河南省首台自行研制的新型薄煤层液压支架在鹤壁市诞生

2010/9/10 18:49:17

近日,鹤煤机械设备制造公司生产制造的薄煤层专用掩护式液压支架顺利进行了采煤机、割煤机、刮板机“三机”联合配套试验,并通过了专家验收,其结构性能、内在质量、外观设计均达到产品技术要求,成为我省第一台自行生产的新型薄煤层液压支架。

该支架为机械设备制造公司专门为鹤煤公司王河煤矿设计制作。王河煤矿煤层厚度平均只有1米左右,用普通的液压支架不仅不便于操作,而且功效低,需要相应的新型薄煤层液压支架。今年4年份接到这一任务后,鹤煤机械设备制造公司立即抽调技术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专门负责研制。在研造过程中,技术人员攻克了焊接变形、外观处理等诸多技术难题,8月底研制出了新型薄煤层液压支架。该液压支架不仅使用起来方便、安全、可靠,同时大大提高了采煤功效。

新型薄煤层液压支架的研制成功,不仅使机械设备制造公司产品家族又添一员,也为公司乃至全省在薄煤层推广液压支架开采方面奠定了基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