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陕西西安办公楼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陕西西安办公楼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2010/9/10 18:53:20
项目名称:西安公路研究院科研办公楼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一、建设单位:西安公路研究院
二、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三、工程名称:西安公路研究院科研办公楼电梯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四、招标内容:
西安公路研究院科研办公楼电梯(客梯:6部,货梯:1部)设备供应、运输、安装调试、电梯轿箱及各层厅门装饰,办理设备验收手续并保证验收合格,取得相关安全技术监督部门的使用许可证。
五、报名资料和报名须知
1.电梯制造商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0万元,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特种设备(电梯)制造许可证、特种设备制造许可明细表、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资格认可证(B级以上含B级)、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税务登记证、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执业资格证书,如代理商投标还应提供代理商自身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350万元)和相关有效证件及制造商关于本项目的专项销售授权书;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单位介绍信、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3.制造商企业介绍及有关宣传资料,所投标品牌在陕西的销售服务机构及人员配置情况;
4.提供近二年内所投品牌在陕西地区的类似工程业绩(高速电梯)。
5.本次投标电梯安装必须由制造商或驻陕分支机构安装(代理商须提供安装联合体协议)。
各投标人报名时以上各类证、照应携带原件或公证件备验,再统一报送壹套用A4纸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全部资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