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国电电科院首次开展冶金行业脱硫技术服务

国电电科院首次开展冶金行业脱硫技术服务

2010/9/13 11:05:43
      9月6日,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环境保护研究院)与南京净环热冶金工程有限公司就福建德盛镍业有限公司3×126m2烧结机脱硫工程签订了技术服务项目合同。

      该技术服务项目范围包括初步设计、联合施 工图设计、建筑安装施工、设备采购及系统调试指导配合工作,这是电科院首次在冶金行业开展脱硫技术全面服务业务。据有关部门统计,目前冶金行业的烟气脱硫 刚刚起步,国内烧结机总量约为1000台,已上脱硫装置仅占10%,烧结机脱硫业务前景十分广阔。该项目对电科院拓展冶金行业脱硫业务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电科院加快企业转型,全面拓宽技术服务领域,脱硫业务重点转向技术咨询服务、专项设计、技术改造等工作,实现了由工程型向工程及技术服务复合型的战 略转变。今年继华电忻州电厂脱硫工程设计、国电永福电厂脱硫添加剂试验和山西阳光发电有限公司密度及pH 值测量系统改造等项目后,此次又成功承接了冶金行业脱硫技术服务项目,业务范围进一步拓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