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湖北省电力公司农网改造升级工作正式启动

湖北省电力公司农网改造升级工作正式启动

2010/9/13 11:03:56
    9月2日,经请示国家能源局同意,湖北省发改委下达了湖北农网改造升级工程2010年首批投资的预安排分解计划。9日,湖北省电力公司召开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内部启动大会,对工程正式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全面安排,确保工程及时开工。湖北省电力公司将结合东西湖等“六县一区”农电管理关系理顺工作,强化农村低电压台区综合整治和仙洪试验区电网标准化改造。2010年湖北农网改造升级项目达99个,总投资40.16亿元。

根据规划,湖北省电力公司将在3年内投资120亿元,对公司所属直管、代管(含股份制)县级供电企 业电网进行改造升级。其中2010年将投资40.16亿元,新建及改造110千伏变电站34座位,新建110千伏线路421千米;新建改造35千伏变电站 71座,新建35千伏线路658千米;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6311千米,新建及更换配电变压器10033台。重点是结合部分非直供直管县管理管理理顺工 作,对第一轮农网改造未顾及的代管县和农场老旧电网进行改造;开展低电压台区综合整治,基本解决用电高峰期困扰农村居民客户用电的低电压问题;完善县城电 网结构,解决县城电网供电设施超载、过载和“卡脖子”等问题,提高电网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加快推进仙洪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试验示范区等地区的农网标准化 改造,完成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丹江口水库移民安置点电力配套工程建设和4个电气化县的改造,努力将湖北农网建设成安全可靠、节能环保、技术先进、管理规范的新型农村电网,为湖北县域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