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西高铁交叉跨越电力线路迁改铺开

大西高铁交叉跨越电力线路迁改铺开

2010/9/13 11:03:48
      近日,位于临猗县的大西高铁交叉跨越220千伏运临Ⅰ回电力线路迁改首座杆塔基础开挖,标志着我省境内大西高铁交叉跨越电力线路迁改工作全面铺开。
  大西铁路客运专线是国家 《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电力线路迁改关系到工程建设进程和运营。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运城供电分公司专门开辟绿色通道,抓紧勘 察设计、施工方案、安全措施等前期工作。目前,除运临Ⅰ、Ⅱ回外还有7处迁改地点具备开工条件,近日将陆续开工。
  据了解,大西高铁全省涉及110千伏及以上电力线路迁改地点162处,运程境内34处。220千伏运临Ⅰ、Ⅱ回迁改工程共拆除原杆塔5 基,新建铁路4基,新建线路1.5公里,重新放紧线6.9公里,改造后的铁塔弧垂高将有原来的24米提高到42米,保证了电力线路与大西高铁铁轨之间的安 全距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