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青海省电力公司“两节”保电早行动

青海省电力公司“两节”保电早行动

2010/9/14 10:24:47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认真做好今年两节期间的保电工作,9月10日,青海省电力公司提前对节日期间的保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节日期间,青海省电力公司将切实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供电保障工作,深入关键场所、关键环节,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居民生活、医院、通讯行业、金融机构、交通枢纽、青藏铁路、国防、高危用户等涉及公众利益和重大安全的单位的可靠供电。重点抓好高危客户供用电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全面落实供用电隐患安全管理责任。

  为确保两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省电力公司结合实际及早动手,精心安排,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保电预案、安全检查和服务措施到位。公司还对供电线路及配变进行全方位巡视检查,对重点企业客户及政府机关等重要客户供用电设施进行全面监督检查。

  省电力公司各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基层单位主管安全生产、营销的领导以及办公室、生产、农电、科技、基建、安监、后勤、车队、信通部门负责人将保持手机24小时通讯畅通。基层领导值班必须在本单位到岗到位,省公司将随时抽查值班到岗情况。

  节日值班期间,省电力公司将坚持重大问题逐级汇报制度,对发生影响电网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事件,在积极组织处理的同时,及时向相关部门汇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