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1年国际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蓄势待发

2011年国际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蓄势待发

2010/9/14 17:06:47

国际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顾问委员会召开了今年第一次会议,为interpack 2011国际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商讨具体的筹备工作。按照惯例,此次会议将选举全新的委员会领导。MULTIVAC Sepp Haggenmüller GmbH & Co. KG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蒂安•特劳曼成功获选,升任interpack 2011国际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委员会主席,即时生效。副主席是博世包装技术公司和RPC集团代理、Bernhard Borgardt公司总裁弗里德贝特•科勒芬兹,他还是IK Industrievereinigung Kunststoffverpackungen e.V. (德国塑料薄膜包装协会)、Gesamtverband Kunststoffverarbeitende Industrie e.V.(中央塑料加工行业联合会-GKV)和EuPC(欧洲塑料加工机)的会长。无人投票反对,无人弃权,委员会全体一致通过了对候选人的任命。

“我期待来年与顾问委员会建立建设性的工作关系。过去的经验清楚地表明,不管是interpack的参展商还是观众,都同样受益于这种合作关系的成果。”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主席兼CEO威耶纳•玛蒂斯•董谢德如此评论道。

作为全球第一的行业展会,interpack一直努力适应行业需求,从而赢得了其作为创新领导者的良好声誉。interpack董事贝恩德•雅布翁诺夫斯基指出:“例如,在过去几年里,加工技术的扩展和包装产品的细分,以及创新展区的引入,包括其对各种与当前热点主题的关注,如可持续性、卖点或者生物塑料,已经成为了推动创新的关键动力。”更重要的是,上一届盛会——同时也是interpack的50周年纪念——展会拥有了全新的形象。2008年四月举办的interpack 2008国际加工与包装机械展览会创造了大量记录, 在2,746名参展商的支持下,展会成功营造了空前高涨的氛围。

下届interpack将在2011年5月12日至18日于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在此筹备期间,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将持续投资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第5展馆的升级更是令人期待。

今年十月,interpack 2008的参展商和其他潜在的参展商将收到展会招展邀请函。展会注册的截止日期为2010年2月18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