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SunEdison为韩国带来400兆瓦太阳能

SunEdison为韩国带来400兆瓦太阳能

2010/9/15 13:12:32

SonEdison公司与韩国庆尚南道政府达成协议建设400兆瓦的太阳能装置,预计将创造超过1,500个工作岗位。

这家美国太阳能公司将使用公共土地和建筑屋顶来装置太阳能设备,预计将于2013年底建成。该地政府将协助SunEdison公司确认适合的地块和建筑区域以及完成许可条件。

这一太阳能工程将帮助该地区达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普及度15%的目标。

SunEdison公司也将把此次太阳能工程的部分收益进行再投资,用于刺激其他公司在该地区修建安装光电能源装置。

MEMC公司首席执行官Ahmad Chatila在较早的一份声明中说:“可再生的清洁,太阳能能源这一增长中的全球产业仍处在其初始阶段。我们在减少太阳能组件的元件和太阳能装置的成本上发挥的作用,将帮助这一增长的加速。”

SunEdison作为MEMC电子材料公司的太阳能发展部门,在美国和加拿大拥有超过350台光电能源装置,使其成为北美最大的太阳能能源服务供应商。

该公司同时也在法国、德国、希腊和西班牙有相关项目,并且正在意大利的罗维戈建设一个72兆瓦的太阳能装置,据称是欧洲最大的光电装置。

韩国是亚洲第四大经济体,2009年拨专款2410亿韩元(2亿零590万美元)投入可再生能源发展,其中581亿韩元专门用于光电研究和发展。

该国去年也达到了10亿瓦的太阳能电池年产量。

韩国计划将其可再生能源占总能耗的比例到2030年提高到11%,到2050年提高到20%。该国也计划到2020年将其排放降低到2005年水平的30%。

然而,据Baker and McKenzie的一项研究,目前可再生能源在韩国的总能源消耗中只占不到3%。

韩国政府仍想推动其能源结构中囊括更多的可再生能源,计划未来4年投资59万亿韩元以促使该国的制造业和出口主导型增长转向环保产业。

该国也力求建设世界上第一个全国智能电网系统,该系统将使可再生能源的更广泛应用成为可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

设计驱动创新价值,施耐德电气多款能源管理产品斩获国际设计大奖